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上半年出口增长近三倍 同比去年增长2.9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昨日记者从奇瑞汽车获悉,今年上半年奇瑞汽车销售车型20.7万辆,比去年同期多卖车62918辆,同比增长43.6%。奇瑞上半年的销量在所有轿车生产企业中排名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奇瑞今年上半年出口销量达52712辆,同比去年奇瑞出口销量增长了2.9倍。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奇瑞旗下的车型销量都出现了增长,特别是奇瑞东方之子奇瑞A5,东方之子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奇瑞A5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是去年同期的6倍。销售主力车型仍是QQ旗云,上半年QQ销售67241辆,旗云销售54919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