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总裁:迈腾集大众全球领先科技于一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34  新浪汽车

  朋友们,晚上好。各位嘉宾,大众汽车的可持续发展,来自我们的最新产品迈腾,它是一部处处体现成功的成功者之车,从技术到设计,集大众汽车在全球的最新成果于一身。但是,有两件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忘记:我们的成功不能以污染环境为代价,我们的成功要让孩子们分享。

  为此,迈腾当然要装备动力出众、同时却能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最新TSI发动机系列。迈腾当然也要成为大众汽车动力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这一战略,我们承诺到2010年将我们产品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与中国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因此,为中国的和谐发展承担更多责任,我们义不容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不仅要中国产品实现我们的承诺,还开展了道路安全研究和安全教育等公益项目。我们为孩子们启动了将持续数年的环境保护教育活动,以提高他们的环保意识。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