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大众迈腾全系上市 售19.28-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1:12  新浪汽车
—汽大众迈腾全系上市售19.28-24.98万元

—汽大众迈腾上市

  迈腾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试车  迈腾论坛  评论迈腾价格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晚,北京。伴随着世界级音乐大师谭盾指挥的交响乐声响起,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生产的大众品牌首款B级轿车(MAGOTAN)迈腾1.8TSI及全系列产品正式隆重上市。与此同时,由一汽-大众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也正式启动。

  在上市仪式上,一汽-大众宣布的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的终端零售价格为:迈腾2.0升基本型手动挡19.28万元, 迈腾1.8T标准型手动挡19.98万元,迈腾1.8T技术型手动挡21.68万元,迈腾1.8T技术型手自一体22.98万元,迈腾1.8T舒适型手动挡22.78万元,迈腾1.8T舒适型手自一体23.98万元,迈腾1.8T豪华手自一体24.98万元。并从即日起,广大消费者可在全国范围内的迈腾授权经销商订购迈腾,并同时享受迈腾独有的VIP服务。

  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大众汽车集团全新设计理念的迈腾,诞生于最新一代轿车技术平台—PQ46平台,搭载了当今具有革命性技术的TSI发动机,装配了更高级别轿车中都鲜有的商务装备;车身采用高强度结构HSB设计以及长达42米的激光焊接。这一系列产品不仅引领了中国中高档轿车的新潮流,而且重新树立起中国汽车市场中高档轿车的新标准。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全新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使我们具备了更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而且也使一汽-大众成为国内唯一覆盖从A级到C级全系产品的成熟轿车生产基地。当前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迈腾全面上市必将引领中国中高档轿车消费的新潮流。”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伟铭也表示:“全新迈腾拥有最豪迈的动力表现,最顶级完善的安全保障,最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最卓越领先的科技支撑,最引领潮流的外观造型。它以全面的领先科技为同级轿车树立了难以跨越的标杆,此前已在全球获得了21项殊荣,可谓驰誉而来!同时迈腾也拥有极具竞争力的、物超所值的市场价格。可以预见,它将成为一款为追求社会地位、专注事业成就的精英商务人士及企业家全力打造的彰显科技魅力的商务座驾。”

  凭借一汽-大众多年的产品品质美誉,拥有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和生产设备,领先的科技和精良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迈腾必将成为国内商务轿车市场的尊崇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