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评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6:23  新浪汽车

  空间宽敞:我来说一下,骐达的优点就是空间非常宽敞,就是后面的空间向中级车靠拢了,它实际利用了技术把整个的驾驶仓、仪表表和驾驶员座椅往前挪,后面的空间挤到前排座来了。

  驾驶仓往前挪:驾驶仓往前挪了,但是经过整个的工程化、撞击测试检验过没有大的问题,才敢这样做,整个的长度没变,实际上是把驾驶仓的空间变了。

  省油:因为驾驶仓前移,人的座姿就变化,所以必须高,一下空间就大起来了,空间大是出了名的,还有内饰比较朴实,发动机性能好,比较省油。

  骐达缺点:骐达缺点就是底盘不太扎实,路颠的时候显得比较硬件。但后排乘坐空间如果是三个人乘坐就不行了,就显得比较紧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