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骊威”办颁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6:12  新民晚报

  东风日产日前在松江专营店隆重举行了“我和骊威有个影”与“我把骊威带回家”颁奖活动,东风日产上海10家专营店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销售代表再次介绍了骊威的动感大气、不失沉稳的外形,驾乘舒适以及后排空间宽大的特点。松江地区第一位拥有骊威车的车主谈了自己一个多月来对于骊威车使用的感受。有奖问答中,参与活动者积极作答,对于骊威的喜爱可见一斑,也使大众对于骊威这款车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