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C-XF概念车续写惊艳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6:12  新民晚报

  近日,捷豹C-XF概念车在由英国著名汽车杂志主办的“2007 Fleet World Honours”评选活动中荣获“编辑特别奖”。

  捷豹C-XF被誉为捷豹有史以来所创造的最具动感和现代感的概念车,它成功地将捷豹众多独树一帜、拥有悠久历史的设计风格与奔放、现代的特点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捷豹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

  Fleet World Honours每年举办一次,向行业内实现杰出成就的汽车制造商和服务公司颁发奖项,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自C-XF今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以来,已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关注,并被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week评选为底特律“车展之星”。在北美引发的震撼尚未消退,捷豹C-XF又于6月初首次登陆亚洲亮相富世生活中国峰荟,同样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热潮。任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