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39  新浪汽车

  零距离接触MG名爵 品质全面考验--MG名爵“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即将启动

  MG名爵即将在七月中旬举行主题为“MG名爵--英伦名车 零距离接触”的全国巡展活动,参展车型包括有MG7、MG7L、MG TF和MG老爷车,这是MG名爵首次与地方媒体及大众亲密接触。作为“品质之旅”的延续,“零距离接触”是对MG名爵品质的又一次苛刻考验。

  一直备受关注的MG名爵今年上半年可谓风光无限,3月27日的下线让众人对MG名爵落户中国充满信心;在2007上海车展赢得了一片喝彩,赢得最受关注车型大奖,刚刚完成的“品质之旅”经受住了媒体挑剔的眼光。从MG名爵的种种表现我们可以确认:MG这一悠久国际品牌的品质精髓得到了延续和继承。然而鲜一直主张品质至上的MG名爵坚持着自己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不同于国内汽车企业常规操作方式,MG名爵在亮相后并没有急着上市,原因就是要在此期间通过一系列苛刻的检测和考验,以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国际级品质的产品。

  余温尚存的“品质之旅”将众多优秀的媒体记者和供应商请进了MG名爵,通过“全透明化体验”的方式来考验品质;作为“品质之旅”的延续,此次走向全国的“零距离体验”更是将消费者作为考验品质的试金石,以最苛刻的消费者眼光来以事实证明产品的品质水准。同样是对品质的求证,与走进来的“品质之旅”不同的是, MG名爵在这项走出去的推广行动过程中,将信息互动和理解吸收作为重要步骤。这将是MG名爵在正式上市之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在这项工作没有完成之前,MG名爵的有关领导明确表示:不会因为市场压力而盲目加快上市进度。

  经过如此优秀的表现和如此严格的要求,MG名爵对品质的执着让我们相信此次 “零距离接触”全国巡展将一如既往的精彩。让我们期待MG名爵,期待零距离体验带给我们的让心跳加速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