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应征者投来30个方案 吉利征标进入新一轮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6  新浪汽车

  7月10日从吉利征标工作组获悉,吉利全球征标全面进入倒计时以来,引发了应征者更大热情,不少应征者在近段时间寄来修改案和新版本,其中一位应征者甚至先后分6次寄来30个方案。包括经济界、广告界、学术界、传媒界的专家、学者就吉利征标掀起了又一番热议。

  据吉利征标工作组人员介绍,最近的投稿中有2%是应征者的修改稿,他们对自己当初设计并不是太满意,做了一定修改后再次邮递过来。有些应征者给吉利车标设置了多个版本,比如现代版 古典版、尊贵版等。还有应征者不远千里来到吉利详细咨询情况,希望自己设计的车标最能反映他们的水平和吉利的特色。

  与此同时,吉利征集车标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不少营销、品牌专家学者发表评论支持吉利换标,其中包括著名经济学家艾丰、著名广告人叶茂中、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何志毅等。艾丰认为,吉利换标360万一点都不贵,要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必须重赏,没有重赏就没有勇夫。今天吉利谈战略转型、谈打造国际品牌,这一切信息都需要这个标识去传达,所以吉利换标势在必行。叶茂中认为,吉利现在提出换标,提出打造国际品牌,就是品牌建设意识的觉醒,是品牌发展的一次升华。何志毅则对吉利全球换标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吉利换标把握了东方人的“义”和西方人的“法”……

  这位工作人员最后特别提醒,目前离征标截止日期不足30天,请准备应征但没有将作品寄出者在8月8日征标截止日期前将作品寄出,已免失去应征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