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长春上演“品质”较量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5  新浪汽车

  日前从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了解到,此次大规模参展的吉利汽车又将重拳推出其首款商务级家庭轿车远景,上演一出以国际品牌为镜的“品质”较量大戏---2007首届中国.长春汽车短道拉力邀请赛暨吉利远景公众测试赛,公众将零距离亲身感受吉利远景品质。这是吉利继北京吉利远景测试活动和山东济南李书福董事长签名售车活动后又一次对吉利远景品质的测评。这次活动吉利将广发英雄函,在全国首创零门槛、无差别、无人数限制的新车型公众测试赛,测试内容包括吉利远景的操控性、动力性、加速性、油耗以及整车性能,只要是拥有驾照的车主,都可以报名参加。

  据了解,吉利远景是吉利集团欲改变其低价、低端形象,实施战略转型后推出的最新商务级家轿,也是吉利首款以国际品牌为镜、并与之同台竞技的中级轿车,其配装的吉利CVVT发动机,填补了我国发动机技术的空白,被誉为世界先进、中国领先,成为我国自主品牌自主技术创新的标杆。从吉利远景远赴欧洲麦格纳尔公司接受世界最权威整车调教,到北京现场测试接受来自全国200多家媒体的专业测试,再到今天这次长春接受普通消费者的公众测试。可以看出吉利的战略转型已经把吉利的产品品质和产品营销推向一个全新和更高的舞台,同时也说明中国自主品牌经过十年的发展,开始具备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吉利相关人士透露,在长春举办这样的公众测试赛,就是要让普通消费者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吉利汽车,改变公众对吉利汽车品质的传统看法,感受吉利汽车的真实品质。

  另据介绍,这次2007首届中国。长春汽车短道拉力邀请赛暨吉利远景公众测试赛由长春市汽车节组委会、长春市贸促会和吉林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主办,活动将完全按照全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规则和国际汽联的相关规定进行,比赛将在双车道、立体交叉、环行封闭的赛道上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