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Camaro透出怀旧风格 V8引擎动力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52  新浪汽车
图为
图为雪佛兰Camaro

  通用公司最近发布了新产品Camaro —— 一款具有怀旧风格的双门轿车,装有马力强劲的V型8缸引擎,那声音仿佛将我们带回了汽车之城底特律的辉煌时期。这款动力十足的Camaro概念车是69年款的改进版,所有细小的设计上的变化让它看起来非常新潮。汽车的内部构造引人注目,而且十分尊重原创,细致入微到通用独有的安全带徽章和双仪表板的设计。

  雪佛兰Camaro车身长186.2英寸,车轮轴距为110.5英寸。前后轮圈型号分别为21S和22S,分别装备有monster前275/30和后305/30轮胎,足以胜任来自LS2 6.0升V8引擎通过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输出的400马力动力。展示车使用了全独立悬挂底盘。如果投入量产,它将使用与澳大利亚霍顿共同开发的Zeta Lite 的架构。内部人士说,售价为20,000美元的量产型号可以装备V-8引擎(LS2可以装在更昂贵一些的型号上)。真正的车是用小些的轮毂,但是轮胎的全径不会有太大变化。通用负责产品研发的副总裁czar Bob Lutz毫不掩饰他对Camaro的喜爱,并且在展示台上开玩笑说:“我要做的就是要劝服这个人,让他自己掏腰包去买Camaro。”——“这个人”指的就是通用的CEO Rick Wagoner。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