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开发出房车最新产品 名豪将亮相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07  新华网
长城开发出房车最新产品名豪将亮相长春车展

图为长城名豪房车

  新华网石家庄7月10日电(记者 王民) 长城汽车公司开发出房车最新产品——“名豪”,这款车将在近期开幕的第五届长春国际车展上亮相。

  据介绍,“名豪”匹配电控高压共轨“智能节油王”发动机,代表了长城十几款旅居车系列的最高水准。前悬为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为钢板弹簧独立悬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能满足户外复杂路况的道路要求。车身总长5.98米,最大载客5人。内饰配置齐全,双人固定床/双层单人床、50升生活用水水箱、进口专业炊具、液晶电视、专用外顶置空调,可满足3-5人的户外旅行生活需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