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市场行情:两厢宝来降万元 SX4销售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2:30  新闻晨报

  两厢宝来HS优惠万元

  笔者日前从一汽大众4S店得知,两厢、三厢宝来均返还10500元。为了感谢用户,一汽大众在7月举办感恩活动。据销售人员介绍,官方此次降价,吸引了不少对两厢车感兴趣的朋友,加上对大众品牌的喜爱,来店咨询的消费者不少。活动过后,厂家是否调价,目前不确定,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趁此机会去看看。

  新宝来HS是在新宝来轿车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在动力方面,其采用了最新的SMFi发动机和先进的电子程序,从而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全新运动豪华外观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则使“驾驶者之车”的两厢车更加舒适、更加完美,在A级两厢车中独树一帜。

  两厢伊兰特Sports优惠6000元

  中国市场的两厢车越来越热潮,伊兰特也推出了两厢版本。近日,经销商对伊兰特Sports进行优惠让利,两款车分别优惠6000元。伊兰特Sports车型中,建议购买自动档车型,优惠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大。自动档在城市中驾驶更简单,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也使驾驶更加舒适。

  作为一款两厢车,伊兰特Sports并没有像它的名字一样动力十足。总体来看,伊兰特Sports适合那些喜欢运动,但更注重舒适驾乘感受的消费者。由于缺少了后备箱,实用性方面要打折扣。但增加的前排侧气帘使被动安全性有所提升,自动头灯使主动安全性有所提高,真皮座椅也更显档次。总体来看,伊兰特Sports适合那些喜欢运动,但更注重舒适驾乘感受的消费者。

  天语两厢SX4销售不错

  4月26日天语两厢SX4在郑州上市,至今有两个月时间,销售情况不错,去展厅问车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销售人员告诉笔者,每天冲着天语两厢SX4来展厅的人有20多个,周末看车的朋友更多。买家主要是一些新婚家庭,以年轻女性居多。色系方面,橘红和爱琴海蓝是客户比较喜欢的颜色,豪华型和精英型销售数量最多。

  拥有意大利血统的天语SX4两厢版,在外形上融入轻巧与狂野的特质,低腰线的设计搭配大片车窗以及车顶行李,充分表现出天语SX4两厢版的运动感。天语SX4两厢版由于车身比较高,使得头部空间非常宽敞。搭配高度适中的HIPPoint座椅,让驾驶者上下车更容易,并且在行进时能够拥有宽广的视野。另外,天语SX4两厢版还配备ABS防锁死车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低配骊威受青睐

  自骊威借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以来,就受到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款以小车大空间为卖点的车型,再加上7.98万元的售价,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骊威从上市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据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货源十分紧缺,特别是7.98万元的1.6GMT多功能型需要等上一段时间。受产能限制,低配车型利润太低,所以需要等些日子。东风日产打出了一个7.98万元的低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主推却是10万元的高配超能型骊威,来获取更多的利润。

  大发森雅道路艰难

  6月21日,一汽吉林联手大发在国内推出的森雅(XENIA)正式上市。在特锐退市之后,日本大发正式吹响“重返”中国的号角,并全新启用一汽吉林原有的销售网络。

  据了解,大发在上海的经销商仅有凤舞汽车经营有限公司,远离市区在奉贤区,看车、购车、修车的问题无形中困住了森雅的市场拓展。“目前我们是唯一一家销售大发森雅的经销商。由于刚上市,展厅刚布置完毕,按照大发的品牌要求,相关宣传工作还没来得及进行,所以很多消费者还不知道。”上海凤舞汽车经营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销售网络是大发迫切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但时下所面临的竞争环境也是很严峻的。一方面,对于森雅的6.98万-9.88万元定价,首先是迎来骊威7.98万-10.38万元、两厢利亚纳8.88万-10.78万元和两厢天语SX48.88万-11.88万元等同为日系品牌的竞争对手。另外,还将面对长安奔奔奇瑞QQ哈飞赛马自主品牌两厢车的低价围攻。

  森雅的定价比骊威、飞度等车型略低,在价格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但配置上并无太多亮点,再加上大发品牌在中国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还无法与丰田本田等品牌相比,森雅的未来道路还很艰难。□黄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