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下代SRX瘦身 将变5座Crossover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7:56  新浪汽车
图为凯迪拉克下一代SRX假想图
图为凯迪拉克下一代SRX假想图

  凯迪拉克SRX计划在2011年更新换代,全新一代SRX很有可能被五座Crossover车型所代替。车身尺寸与宝马X3相仿。此次换代的车型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新款Crossover的SRX车型在设计语言地运用上,进一步强化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技”的理念。

  新款SRX与萨博9-4 Crossover共享平台,采用横置引擎平台,还借鉴了部分Epsilon平台的特点(雪佛兰Malibu等车型使用的平台)。在引入新平台的同时,SRX很多细节仍然沿用了以前的设计风格,比如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纵置排列,前大灯在前翼子板的顶端,粗壮的折痕线条在车身两侧向后延伸,车身两侧的外形如刀削一般。不过引擎罩和背门相对来说圆润了不少。透过楔形的车身,依旧可以看出凯迪拉克SRX一贯的阳刚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的SRX的内饰采用了很多手工制作的工艺,与第二代CTS的风格相似。内饰的颜色还能够根据用户个人的喜好进行个性化搭配。至于SRX内室里使用了多少豪华的配置目前还不太清楚,不过中控台上安装了导航用的液晶屏,还有在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LCD屏应该属于标配范畴。

  动力方面,在北美地区将会使用通用公司全新的3.6升 V6 直喷汽油引擎。或者双模式油电混合动力作为选装配置。由于该款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因此,通用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封闭循环燃烧式V6柴油引擎,搭载这款发动机的SRX主要面向欧洲市场。 (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