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汽车将携3款车型亮相长春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56  新浪汽车

  7月13日-22日,以“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中兴汽车将携3款车型亮相车展,另有新车型在车展上市。

  中兴汽车是中国第一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皮卡的诞生地,自2003年以来,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一直名列“三甲”,连续创全国同行业单批次出口、出口总量以及CKD/SKD散件出口多项第一;今年1——5月,中兴汽车的皮卡产品取得了连续五个月取得销量第一的成绩。在中兴汽车朝着其“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平分”的战略格局稳步发展的同时,它在国内的“皮卡专家”的形象也日益清晰。

中兴汽车高端皮卡威虎

  本次长春车展是中兴汽车参加国内车展以来展位面积最大的一次,拟展出的车型均为中兴汽车中高端产品,展车分别是威虎皮卡、威虎皮卡的安全解剖车、威虎皮卡改装车——战神、无限SUV、还有准备在车展上市的新车型中兴长铃皮卡。在车展开幕当天,长春市相关领导将应邀出席,并参加威虎成为央视进藏节目指定用车的交车仪式,以及中兴长铃新车上市等活动。

中兴皮卡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本次车展中兴汽车“重头戏”的是它的高端车型——威虎皮卡。威虎皮卡从去年10月上市以来,以其威猛、动感的外观及突出的安全和操控性能得到了市场认可。威虎皮卡的隆重登场,不仅改变着国产皮卡市场对皮卡即是工具车的低端的印象,更赋予了中国皮卡文化——奋斗、生活、超越的内涵。

  中兴汽车携多款高端车型在长春展车的高调亮相,不仅说明了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中兴汽车的产品和服务逐渐获得了市场的肯定和青睐,更预示着中兴汽车正朝着 “成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战略目标稳健而快速地进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