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音乐推荐主题详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00  新浪汽车

  车之境主题:

  意在车的世界里寻找那丝梦境的惬意。

  1、雨夜情怀:有些雨是浪漫的,有些却很伤感,行驶在缠绵细雨中,你此刻的心情和哪首歌曲正相映?

  2、高速激情:在高速路上,驾驶爱车的你,是否感觉激情无限?伴随动感节奏、你的心是不是也跟着飞了起来?

  3、田野徜徉:绿野无垠的旷野里,开着车且不忘欣赏身边的景色。这时,你的脑中跳出了何等音符?如果自己不能拥抱绿色,不如让自然的声音拥抱自己!

  4、都市丛林:城市宣嚣、车水马龙、塞车的时候拿什么安慰你焦躁不安的心情?让我们一起来品位那骚动不安中带来的天籁声音。

  5、山路弯弯:座驾与高山共舞,心绪与山路齐飞。在遥远的自驾中,心中是否荡漾着柔柔小曲?

  让我们一起在开车的同时,享受音乐带来的路上新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