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详细揭秘大众新款帕萨特-B6(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06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新款帕萨特前脸  更多资料图

  从德国大众公布了新款帕萨特的照片,以及相继公布的更为详细的车身数据和技术特点来看,大众公司从新设计调整了新款帕萨特发动机、变速器和车身。时尚的车身线条加上铬合金的保护使得这款车更加与众不同。广受好评的大众R系和C系概念车,展示了大众车未来的流行发展方向。而帕萨特则是第一款拥有这些新流行元素的量产的大众汽车。

大众新款帕萨特侧面
图为大众新款帕萨特侧面  更多资料图

  车身尺寸

  新帕萨特拥有几乎和豪华车相当的宽大内部空间。新帕萨特长4.77米,宽1.82米,高1.47米,分别比前一代帕萨特车型多出62毫米、74毫米和10毫米。它的轴距达到2.71米,也比前款长了6毫米。后备箱容积为565升(比前款多出90升)。车身刚度比它的前任车型足足高出57%。

图为大众新款帕萨特尾部
图为大众新款帕萨特尾部  更多资料图

  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入门级四汽缸FSI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85kW、110kW或147kW。另外一款3.2升V6 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达到184kW/250PS。

  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77kw/105PS、103kW/140PS或125kW/170PS。微粒过滤装置将逐渐的引入柴油发动机车型。

  汽油机车型可搭载六速自动档变速器,而两款动力更加澎湃的汽油机车型则装配双离合变速箱。4MOTION四轮驱技术也将在日后推出的车型中采用。

图为
图为大众新款帕萨特内饰  更多资料图

  内饰:新鲜、人性、功能

  新帕萨特的内饰简洁明快、豪华舒适。新车内饰设计更多的考虑驾乘者的需要,以达到人体工程学和实际驾驶操作的完美结合。因此,驾驶员座位的设计更加动感、明快。

  科技:最智能的passat

  新特征1:电子停车制动,新帕萨特把电子停车制动系统作为标准配件。仅须按一个键就可以方便地启动或解除电子停车制动。它的电子控制系统通过网络同另外的控制单元相连。这就使这种停车系统能够提供更多的制动功能。

  新特征2:启动和加锁系统,帕萨特的遥控启动和加锁功能是一种全新研制的汽车安全系统。它省去了传统的用车钥匙发动汽车的操作。

  新特征3:自动车距控制,大众辉腾是第一款采用自动车距控制系统的大众车,现在在新款帕萨特车型中也可以看到。当与前方汽车的车距近到一定值的时候,帕萨特会自动采取刹车措施,直到司机减缓车速到适合的速度。

  新特征4:蓝牙电话,新帕萨特的选配件中包含了蓝牙电话。

  新特征5:Dynaudio汽车音响,大众非常注意新款帕萨特的信息娱乐功能。HIFI音响专家Dynaudio为新款帕萨特提供了600瓦的高档音响系统。十声道扬声器给驾乘者提供了出众的音响享受。

  新特征6:车内双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前座和后座乘客可分别利用分区空调对车内温度进行调节,同时新款帕萨特还有显示车外温度的功能。

  新特征7:电力输出:新款帕萨特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230伏的电源可以供笔记本电脑等电器使用。

  新特征8:双氙气前车等: 前车等的改进是新帕萨特同前任车型的最大不同。双氙气前灯使路况更加清晰。前灯还包括了随速动态转向灯和静态转向灯以保证前方道路拥有最佳亮度。这种转向灯的设计使车辆在十字路口或转弯处更加安全。新款帕萨特还装配反应灵敏的LED尾灯。

    B6其他车型:

图为B6旅行版
图为帕萨特B6旅行版

图为B6
图为帕萨特B6 R3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