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领航员版豪华皮卡推出 动力配置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0  网上车市

林肯Mark LT(图)

2008 Lincoln Mark LT

    林肯Mark LT是一款全尺寸四门豪华皮卡车,它是在福特F系列的基础上推出来的。新车拥有许多配置,其货物箱的长度为5.5英尺,此外6.5英尺的也可供选择。所有的08款Mark LT车型都配置了标准的Sirius卫星收音机。可供选择的配置有后视摄像头、远程启动系统和单色的外观套件,包括与车身颜色一致的水箱散热格栅、缓冲器,20英寸的7辐铬车轮。

林肯Mark LT(图)

2007 Lincoln Mark LT

    08款车型的动力传动装置和装饰都经过了改进升级。该车搭载的是5.4L V8发动机并配置了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其输出功率为221Kw,最大牵引力为4041Kg。四轮自动变速箱为标准变速箱。相对于福特系列来说,Mark LT的悬挂经过了柔化,目的是能够为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车型提供较为舒适的驾乘。四轮盘刹,ABS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为标准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林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