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异军突起 6月销量达10813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44  第一财经日报

  在二线厂商中,东风本田的增长和北京现代的迅速下滑形成鲜明对比。东风本田6月的销量达到10813辆,单月销售首次突破1万辆。这对于东风本田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标志着东风本田跻身国内主流乘用车企业行列。

  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表示,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已超过5.3万辆,同比增长160%,增速在行业中名列第一。东风本田的销量逐步提升,首先要归功于在上海车展上推出的新CR-V,这款小众车型的SUV从5月开始月销量就接近4000辆,6月销量远远超过了北京现代途胜,成为国内中高端SUV的第一。刘裕和称,现在的问题是产能跟不上。新CR-V的订单已经达到1万辆,提货日期排到了2个月后。产能限制主要是因为此前预估的销量没有这么大,供应商的零部件订单偏少。据悉,在产能解决后,新CR-V的月销量可以达到5000辆,甚至可以冲刺到6000辆。

  北京现代今年上半年表现失常,从当初稳居前五到目前下滑到第七。北京现代上半年销量为11.21万辆,与两年前相比,目前的北京现代已经江河日下,其销量滑坡是全系列的:新旧索纳塔一共卖了21391辆,基本沦为三线阵营;伊兰特卖了不到6万辆,6月的销量只有6220辆,连凯越的一半都没有,雅绅特只有12925辆,口碑也在滑坡。(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