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将产狮跑、赛拉图旅行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01  重庆商报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将产狮跑、赛拉图旅行款

国产狮跑

  “到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中国生产7款车型,除了现有的RIO、远舰、赛拉图、嘉华,狮跑和赛拉图旅行款也已进入国产化日程,另一款车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7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崔成起在第二工厂约见国内重要媒体汽车主编时,透露了东风悦达起亚今后几年的中国新车计划。而设计产能为30万辆的盐城第二工厂将在今年10月实现量产,前期生产赛拉图。

两厢赛拉图

  记者在已试生产的盐城第二工厂参观时感到相当惊讶,这是一条可以进入国内一流水平的生产线,近200台机器人让冲压和涂装的自动化率接近100%,焊装的自动化率达到90%,这足以确保其产品品质的稳定。难怪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胡友林在透露今后的市场战略时,把价格战略改为了以品牌价值决胜。据了解,盐城第二工厂采用的是柔性生产线,可同时应对6种车型的复合生产。不过,今年底国产的狮跑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一工厂生产,而赛拉图旅行款将落足新工厂,但至少也是明年的计划了。

  针对韩系车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表现不佳的状况,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悦达起亚董事长胡友林介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抱住韩系配套将是死路一条,目前三方股东已达成一致,把中国市场从起亚的全球战略中分离出来,实行当地化战略,包括营销、产品、管理的当地化,现韩方的36名研发人员已经进驻中国工厂,当地化战略将在产品和营销市场反应速度,成本控制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从而迅速扭转韩系车的现状。记者:楼晓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