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3将国产 价格大约在15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7:40  长江商报
tu
图为法国街头的雪铁龙C3

  近日,雪铁龙品牌负责人博格透露,由于成本原因,雪铁龙将不会把像C2、C3这样的小型车通过进口渠道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雪铁龙C2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这意味着C3如果要进入国内市场就只能采用国产的方式。年初有消息说,今年底或者明年初雪铁龙C3将会在国内投产,如今博格的说法让该车国产有望成为“现实”。

  据了解,雪铁龙C3是一款小型轿车,它的原型车是1998年巴黎车展的雪铁龙C3概念车,在200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展示了成品车。C3的外形和大众的甲壳虫很有点相似,车身非常圆润。C3的外形的设计风格延续了法国的浪漫和前卫风格,式样非常新颖,有个性,有很好的亲和力。从设计的角度来说,操纵轻松、驾驶舒适等方面的优势使C3非常适合郊游旅行和城市驾驶,国产后,价格大约在15万元左右。

  据广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