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半年国产新车前瞻:多款新车比拼实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1:06  北京商报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以卡罗拉明锐为首的新车把车市搅得天翻地覆;而在下半年,中国车市将还有10来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纷纷上市,覆盖了低端到中高档各级市场,它们会有怎样的作为?

  下半年国产新车前瞻

  ●第三代蒙迪欧

  杀伤力指数:★★★★

  上市时间:9月份

  预计价格:20万元起

  点评:相较于目前在市场销售的蒙迪欧而言,第三代蒙迪欧在诸多层面实现了“变脸”。更多尖端汽车科技和生产工艺的创新,是第三代蒙迪欧得以跃进的关键。它首次采用一种称为“激光焊”的创新生产工艺,为侧围与顶板的连接提供了一种更为美观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