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情报》2007年第7期--汽车设计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7:27  轿车情报
《轿车情报》2007年第7期--汽车设计大奖(图)

图为《轿车情报》杂志2007年7月刊杂志封面

  2007东方汽车设计大奖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终于在各方的关注和努力下有了最终结果。此次设计大奖的评选和颁发过程凝聚了《轿车情报ORIENTAUTO》的编辑们和同济同捷的100名设计师、工程师的心血。从评选初始由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在现场按造型、制造品质、工程分析、动力总成与性能等四大类十五个小项(如造型的创新先进性;制造品质的高光亮度、间隙与面差、密封与关门力;工程分析的安全性、内外饰;动力总成与性能的升功率、升扭矩、节能排放等,详见附表)分别打分。最后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相关设计单位,以及读者现场填表的反馈,综合得出此次评奖结果。

  此次设计大奖的评选针对自主品牌汽车、合资品牌汽车和进口汽车,分别设置了自主设计大奖、和谐创新设计大奖和前沿设计大奖;根据进口车型丰富多彩的特殊性,又分别设置了追风、风尚和动力设计大奖;对尚未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消费者所期待的国产车型,专门设置了风潮设计大奖;对新能源车设置了环保设计大奖;对概念车设置了未来设计大奖。另外还有两个特别大奖,分别为自主设计特别贡献奖和金铅笔设计大奖,共计为9项大奖。

  2007东方汽车设计大奖的各奖项究竟花落谁家,20页精彩内容为你呈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