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 2.0L轿跑车上市 售价20.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 09:03  新浪汽车
Mazda62.0L轿跑车上市售价20.98万元(图)

Mazda6 2.0L轿跑车

详细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8日,国内首款黄金排量轿跑车即日在全国上市,并爆出超低定价:20.98万元。该车型传承了“技术马自达”家族MX-5、RX-8等系列经典跑车的运动基因,是一款跑车化造型风格的高性能轿车。将成为国内追求时尚动感和运动激情用户的首选。

  跑车风范

  Mazda62.0 L轿跑车的造型风格、动力系统、安全配置,与“全球最畅销跑车”——MX-5一脉相承。

  运动型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后扰流板等设计,雕刻出极具跑车风范的车身造型;跑车化桶式座椅、深色内饰和玻璃、自发光仪表盘、铝合金踏板等动感细节,展现出魅力四射的运动激情;5门掀背式结构可谓全车的一大亮点,尽显时尚动感。

  搭载了MX-5的MZR2.0L高性能发动机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08/6500(kW/r/min)、最大扭距达183/4000(Nm/r/min),最高车速可达201km/h。采用了与MX-5相同的先进悬架系统,即:双横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采用了低重心的几何结构平台设计,将汽车的偏航轴线置于汽车中心,提高了弯道性能和行驶稳定性,也保证了驾驶者输入响应的预知性和操控灵活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强劲的动力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多重安全

  2.0L轿跑车,延续了Mazda6三厢轿车的高安全性。在主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3H结构高钢性轻量化车身和ABS+EBD、高耐膨胀性制动软管等高科技装备,大尺寸刹车盘和设计合理的制动踏板杠杆比,极大的提高了产品制动性能,车速100千米/小时到静止状态的制动距离仅为37米,为国内同级车最短。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了6安全气囊、防侵入式制动踏板、防甩鞭效应的前排座椅头枕,还采用了车身前部逐级吸能的边框型底架设计,能有效吸收和化解正、侧向撞击力。

  配置豪华 油耗经济

  倒车雷达、八方向电动调节记忆座椅、折叠遥控钥匙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使其更显豪华高档。同时,采用了掀背式超大后行李箱设计,配备了KARAKURI式一个动作可放平的折叠后座椅,空间可达1662 L,是普通轿车后背箱的3-4倍。

  电子油门控制技术和轻量化车身的运用,使其90公里等速油耗(L/100km)仅为6.0L,燃油经济性轿车领先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