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上半年销售超过14万辆 同比增长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1:27  新华网

  (记者姜敏)记者从华晨汽车销售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华晨汽车销售超过14万辆,同比增长58%,其中中华轿车连续6个月每月销售量超过1万辆。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华晨汽车继续强化“品质、品牌、品种”的“三品工程”:在汽车设计上与意大利乔治亚罗公司合作;在品质控制

  上借鉴宝马公司经验;在跑车技术上与保时捷公司合作;在发动机技术上与FEV公司联手;在安全技术上与米拉公司合作;在精益生产上与丰田公司实现合作共赢。这些都为华晨汽车成为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初,华晨汽车制定了国际化五年战略规划,提出了更加清晰的“3+1”(即欧洲、俄罗斯、美国和包括中东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战略。与这一战略相适应,华晨汽车整合全球销售市场网络,上半年,海外市场整车出口达7000辆,同比增长125%。

  据介绍,到今年底,华晨汽车年销量将达30万辆,年销售收入在400亿元以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