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战略”大提速 华晨汽车发展大跨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 11:19  新华网

  (记者顾洪洪)华瑞汽车项目近日在四川绵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这是华晨汽车“南下战略”和南方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该项目一期工程将形成金杯品牌系列越野车、皮卡车、轻型客车和轻型卡车6万辆产能。作为出口基地,部分金杯海狮面包车将出口到东南亚。到2010年二期工程完成后,这里将成为具有整车15万辆产销能力的重要基地。

  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领航者,华晨汽车2007年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并续写着自身的辉煌:3月18日,代表民族汽车目前最高技术水平的“自主第一T”中华1.8T在人民大会堂激情上市;3月底,华晨在俄罗斯“中国年”活动中大放异彩,总金额达13亿美元的8万辆金杯海狮进军俄罗斯;5月下旬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中华骏捷FRV、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中华COUPE、中华尊驰柴油版、豪华房车版阁瑞斯MPV、阁瑞斯无障碍车等“华晨七剑”向“品质唯洋论”发起猛烈挑战。

  华晨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在全方位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华晨将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向世界。

  据记者了解,今年上半年,华晨实现整车销售14万辆以上,同比增长58%;全年将实现整车销售30万辆,同比增长43%。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