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全球最大冬季试车场在牙克石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在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举行了盛大的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奠基仪式。博世将斥资1.5亿人民币建造这一冬季汽车性能测试中心,此项设施的建成进一步证实了博世对中国汽车行业和驾车者们的安全需求作出快速回应的承诺。

  呼伦贝尔市市委书记曹征海、牙克石市市委书记巴树桓等当地政府官员、供应商以及其他贵宾应邀参加了奠基仪式。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底盘控制系统市场、销售及匹配执行副总裁兼董事赫伯特?海明先生、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博世中国底盘控制系统总经理苏帆渡(Ferdinando Sorrentino)先生也出席了奠基仪式。

  在冬季测试中心的工地上,政府官员与博世公司代表共同破土奠基。到2008年竣工之际,博世冬季测试中心将成为博世在全球范围内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总额最多、技术标准最高的冬季试车设施。

  “今天我们热烈庆祝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博世冬季测试中心在牙克石破土动工,这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赫伯特?海明先生说道。“此项工程是博世在中国长期本土化发展的又一个意义非凡的里程碑,增强了公司在中国的工程技术能力。它将促进博世为中国汽车制造商不断带来最尖端的主动安全技术,以提升他们的竞争优势,并最终为中国广大的驾车者们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和经济效益。”

  冬季测试中心项目的地形勘测和项目评估于2004年 11 月启动。之后,博世与牙克石政府于2006年9月达成了该项目的合作协议。

  “牙克石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这里的冬季长达半年且冬季平均温度为零下20度,积雪环境良好,这些为冬季试车场提供了理想的自然条件,”苏帆渡(Ferdinando Sorrentino)先生说道:“该地区寒冷的气候和稳定的温度为日后长期、持续的汽车测试创造了绝佳的机会。”

  博世冬季试车中心陆地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冰面面积约132万平方米,中心内设有车辆冬季冰面性能试验场、车辆冬季路面性能试验场、试验车间及办公室。

  自2002年博世底盘系统在苏州设立销售和工程技术机构后,博世持续加大本土化力度并在中国实现了多项里程碑。2005年博世在苏州建立技术中心,2006年又在该中心建造了车辆试验路,现在又马不停蹄地斥资打造冬季试车场。

  除了建立本土化的工程技术和研发设施,博世还不断在中国市场引进最先进的技术。过去的几十年来,博世在中国引进了多项汽车安全技术,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及结合了ABS系统和TCS系统并具有防侧滑功能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这些都展现了博世致力于在中国为整车厂商提供先进主动安全技术的承诺,以及进一步巩固其中国汽车市场领先地位的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