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A1 疯狂DV”奇瑞A1-新浪DV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1:33  新浪汽车

  大赛背景

  今年是奇瑞汽车成立十周年,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名片,奇瑞汽车以造“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汽车为己任,产销量更是将突破1000000辆。

  高档精品两厢车奇瑞A1作为奇瑞汽车定位市场面向都市年轻精英一族的A0级轿车,自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截止6月底,订单数量超过20000个。

  为了让更多关注汽车、关注奇瑞、关注奇瑞A1的人士能更近距离的去了解这些关注元素,同时展现现代社会人们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及与车的趣闻,分享社会大众的汽车视角,奇瑞汽车特联合新浪网推出此活动。

  大赛主题

  “疯狂A1 疯狂DV”奇瑞A1-新浪DV大赛

  大赛主办单位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 新浪网汽车频道

  大赛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2007年7月7日-2007年8月31日

  入围作品展播:2007年7月7日-2007年9月10日

  网上评选日期:2007年7月7日-2007年9月20日

  评选结果揭晓及颁奖仪式:2007年9月21日

  大赛内容

  需要您使用DV或手机或相机等数码设备自行拍摄视频或图片作品,拍摄您或您身边的人们与奇瑞A1的故事,您可以是有车一族,也可以是无车一族;您可以拍摄自己,也可以拍摄身边的朋友;只需要您把心中的汽车生活、把您知道的汽车故事,把您的汽车心情与大家分享,作品体裁不限,但入围作品中必须出现奇瑞A1汽车。

  大赛流程

  大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包含以下关键词来表现作品:奇瑞A1;

  2.参赛作品应有标题,视频作品应情节完整、表达流畅,另外表现手法若有创新将增加您的作品入围的机会。

  3.参赛视频作品时间长度3分钟左右,文件大小不超过20M,图片作品大小不超过5M,其中视频作品可自行配音;

  4.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版权属于参赛个人,参赛个人对其作品负全部责任。一旦发现参赛作品有侵权、抄袭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收回其所获奖项,并保留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评选方法

  本次大赛先由大众网络投票评选筛选出100个票数最高的作品,获奖作品的评选将由专家和大众共同参与进行,大众评选分值占获奖作品成绩的30%,专家意见占70%。

  大赛奖品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奖、剪辑奖、视频拍摄奖、图片拍摄奖、画质优秀奖共五个主题大奖,每个大奖将分别推出三个级别的奖项:

  一等奖 一名 名牌数码摄像机 1部

  二等奖 一名 苹果IPOD MP3 1个

  三等奖 一名 名牌百万像素手机1部

  大赛说明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体(2人以上)名义参赛,评奖以投稿作品和注册人为依据,所有作品作者均享有署名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