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6车型9月上市 预售12.80-14.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24  网上车市

明锐

  在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斯柯达明锐上市 “满月”之际,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斯柯达-明锐1.6车型将于九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其中最低售价为12.80万元。

  此次斯柯达-明锐1.6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明锐1.6手动舒适型、明锐1.6手自一体舒适型、明锐1.6手动豪华型与明锐1.6手自一体豪华型。虽然明锐1.6的最低售价为12.80万元,但是其它三款明锐1.6车型又会采取怎样的定价策略呢?

  斯柯达-明锐首批上市发布的车型分别是2.0与1.8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售价在13.99-18.59万元。相同排量的明锐逸仕版2.0车型,虽然配置相同但是由于变速箱的不同,导致两款车型的价格差为1.2万元。另外,明锐1.8TSI逸仕版与逸尊版由于配置的不同,两款同排量的自动档车型的价格差也高达1.9万元。

  虽然明锐1.6型配备了POLO劲取1.6车型的动力系统,但是明锐车型是高于POLO车型的“A”级车,所以明锐1.6车型的定价区间也会考虑到劲取1.6的价格。

  以现在明锐2.0与POLO劲取1.6车型的价格区间来看,在13.30万—13.99万之间存在一个价格“真空地带”,所以明锐1.6舒适版自动档入门车型的价格区间将会在这个区间产生。另外,同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一汽-大众速腾1.6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3.88-14.98万元,所以明锐1.6豪华版车型的定价也会参考此价格区间。由于考虑到斯柯达-明锐的知名度以及品牌价值等因素,我们预计明锐1.6四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2.80—14.58万元。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的斯柯达-明锐,曾经以13.99—18.59万元的价格上市发布,当初的确给让我们感到有些震惊,那么斯柯达-明锐1.6车型是否又会给我们带来另外一个惊喜呢?相信随着明锐1.6车型上市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即将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