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雅士--试驾大发森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大发森雅外观图片

大发森雅外观图片

大发森雅外观图片

大发森雅外观图片

  大发森雅,说它是森林雅士完全是因为它休闲的定位,让这款车成为居家旅游、在大自然森林漫步中一款实用的车型,这大概也是大发最终的目的所在吧?!

  在中国市场越来越细分的今天,大发XENIA森雅的进入选择了个恰当时机。大发开始以技术转让的形式与一汽在吉

  林生产。该款车作为大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在世界各国受到了好评,此次面向中国市场又进行了改良,主攻家庭用车市场。

  试车地点 广州

  试车时间 2007-6

  天气

  路面工况 沥青、水泥

  试车里程 约30 公里

  车辆提供 一汽大发广州建元专营店

  车型 大发森雅 1.5L

  市场售价 6.98万-9.88万元

  √:小尺寸大空间,前置后驱操控灵活,DVVT 发动机多快好省。

  ×:驾驶盘柱属固定式,没有斜度可调功能。

  更像一款MPV

  受限于较长的轴距与乘员舱,森雅的外形更接近于一款MPV而不是普通的两厢轿车。可能是为了照顾第三排的乘客,最后的侧窗面积比较大。发动机舱则比较短小。车身前部的两个进气口都设计成了格状的样式,而且采用了车身同色和电镀的样式,使得整个造型显得线条比较复杂。森雅看上去有些“小面”的味道,但精致的做工又颇有轿车的风范。最后,离地200mm的间距也是很多SUV才具有的。但高高架起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有些不搭。

  森雅拥有MPV应有的侧面流畅线条,向外突出的前后轮廓也很有质感。车窗的窗框以及B柱、C柱均涂为黑色,这使得侧面的整体感更强,从A柱到车尾的D柱,经三扇车窗一气呵成。森雅尾部的设计相对保守,在造型上基本是一个垂面,尾窗略有倾斜,两个条状尾灯分列左右。可以看出森雅的着眼点依旧集中在实用上,它的行李箱盖开口很低,有利于行李的装卸,后排座椅也可实现轻松翻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森雅M8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吉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