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启动感恩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年夏季车市规模盛大的汽车品牌大战已经打响。比亚迪汽车对外公布,从6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真情十万辆感恩千万家”系列大型活动,而其中“感恩风暴,三个4000等你拿”是比亚迪汽车迎接第10万辆F 3下线的酬宾回馈活动,也是比亚迪掀起的“感恩风暴”的重要环节。

  据了解,比亚迪F 3即将创造自主品牌中以极短时间力破10万辆销售大关的历史纪录。这次“感恩风暴,三个4000等你拿”大型活动将惠及华南地区,配合“清凉一夏服务月活动”、“乐游香港”、“公益捐助”成为自主品牌今年夏季大规模的客户回馈活动。

  来自比亚迪汽车的消息称,此次“感恩风暴,三个4000等你拿”活动包括了3项重要内容:

  1/凡是持有个体户经营证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人来购车,经销商给予4000元现金优惠。

  2/凡是07年大学生家属,凭分数条或者成绩单来购车,经销商给予4000元现金优惠。

  3/凡是持有结婚证的人来购车,经销商给予4000元现金优惠。

  如果没有满足以上条件的购车用户,只要您喜欢比亚迪F 3,我们会给予您3000元现金优惠。

  同时该地经销商还将展开丰富的活动,让购车者切身感受到比亚迪汽车全心的关爱。同时,大型的试乘试驾活动将为消费者零距离体验F 3、F 3R 驾乘乐趣提供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