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万辆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中国,产销超过50万辆的车型都称得上经典畅销车型,然而够得上如此荣誉且持续热销的车型并不多。而被业内冠以“家轿之王”的伊兰特仅用了40个月便实现了这一目标。50万辆的产销佳绩如何在40个月内练就?伊兰特家族的一系列数据验证了它的“速度佳话”。

  北京现代伊兰特在保持韩国原型车质朴典雅风格的基础上,融进了欧洲轿车流线型设计理念,动感、时尚的外观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气质。伊兰特强劲的动力和完备的安全防护系统、便捷的操控平台和独有的降噪设计,处处体现人性化的关怀。北京现代针对中国道路和燃油质量的具体特点,对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车身装备和发动机等方面进行了30多处改进。与同级别轿车相比,伊兰特内部空间宽敞,驾驶与乘坐十分舒适。

  中级车市场上,伊兰特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它配置高、价格低、油耗少、经济环保,再加上卓越的性能及时尚的外观,这些要素符合消费者渴望舒适享受又追求经济实惠的心理。这也是伊兰特能够在极短的时间里成长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伊兰特迅速成长,它在短短40个月的时间内就实现50万辆的产销量,它的成长历程对我国汽车产业打造强势品牌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