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 G 名爵7系新车8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继3月27日的下线仪式之后,近日M G 名爵再次邀请媒体到南京浦口基地,体验名爵产品品质。据悉,名爵M G 新车上市日程是:首批M G 名爵7系(1.8T )和M G 名爵加长版7系(2.5L V 6)将于八九月公布价格开始销售,售价“不排除高于荣威750的可能”,并计划最快自明年下半年起,陆续实现整车出口。

  记者在M G 名爵厂内看到的“近期投产品种”显示,南京名爵在一两年内计划投产的新车型包括两款M G 名爵加长版7系(2.5L V 6)、一款M G 名爵7系(1.8T )、一款M G 名爵7系(1.8L 奥运版)、一款M G 名爵7系(2.0L 柴油版)、三款M G T F 跑车(1.8L )、四款M G 名爵3系(1.4L )和一款M G 名爵3系(1.8L )。名爵内部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在M G 名爵3系之后,M G 名爵5系目前也在研发之中。

  M G 名爵总经理张欣表示,M G 名爵自3月27日下线以来,并没有急于将产品上市,而是经过了一系列苛刻的内外部检测,以确保消费者能够买到真正国际级品质的产品。 记者郑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