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销量首次过万 东风本田扩产开建新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01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从东风本田汽车公司获悉,今年6月份东风本田销量首次过万辆,思域和CR-V的销量都已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位。上半年东风本田销量达53818辆,预计今年全年销量将逼近该公司现有12万辆产能的上限。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东风本田欲在现有的工厂里建新生产线,目前该项计划已经提上了日程,并于明年年初投产。

  据厂家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东风本田已在着手准备再次扩充产能,去年2月份东风本田完成从3万辆到12万辆的产能扩建,现有的生产线已经满负荷运行。此次东风本田将采取新建生产线的方式来实现产能的提升,新生产线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投产。

  东风本田销售副总刘洪表示,上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而目前CR-V还有10000辆的定单排到了下半年。可以预计东风本田下半年的销量将有望达到7万辆,这将使东风本田现有的12万辆产能异常吃紧,产能不足将成为今年东风本田销量的最大制约。

  据统计,4月份上市的新CR-V上月的销量达4784辆,在中高级SUV市场占据第一名的位置。思域也并没有受到新上市车型卡罗拉的冲击,在市场淡季的6月依然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趋势,上月思域的销量达6959辆,首次逼近7000辆。(文 记者江云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