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蔓陀丽庄园”店铺时装秀周末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5  深圳商报

  7月6日~7日,一场云集多个时尚品牌夏季主打服饰的时装秀将在中信城市广场上演。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时装秀将采用目前欧美最风行的店铺时装秀的方式,没有T台,敞开式走秀。

  主办方别出心裁地将LG层中庭长廊精心布置成以“蔓陀丽庄园”为背景的庭院小径,顾客将在神秘、浪漫的情调下,最近距离地直接感受时尚华服、曼妙身影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底蕴。

  作为中信城市广场7月的主打活动,“蔓陀丽庄园”店铺时装秀集中了ONON、W.、MISSK、安瑞井、雅莹、超人、UCLA、FIN等多个品牌。时装秀期间,各参展的服饰品牌还将举行一系列当季服饰促销活动。特别值得推荐的是,中信地铁商场D区邓达智概念廊新近开业的东南亚服装设计师品牌店FIN,将在时装秀上推出一组由日本新锐设计师尾腾泰崇、安宗裕记设计、以“绿色和平”为主题概念的T恤新品。由于FIN店以新锐时装设计师的限量版潮流设计为主打货品,不论是款式还是设计在深圳都绝无仅有,相信会受到“时尚达人”的追捧。(黄福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