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饰界”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5  深圳商报

  夏日阳光下,闪亮的不仅仅是绚丽的服装,还有色彩斑斓的时尚饰品。选择合适的饰品,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这个夏天,饰品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跟随ARTINI(雅天妮)、SHE’S/KOOL的脚步进入缤纷璀璨的“饰界”——

  SHE’S/KOOL饰品

  展示女性风采

  以专业经营女性饰品而独树一帜的SHE’S/KOOL品牌,其产品包括各种发饰、首饰、太阳眼镜及围巾系列,经由欧洲知名设计师设计,充满美感与质感。采用精致的面料再加上细腻的手工,对每一季产品都能全面把握,展示出女性的高贵与纯情、成熟与天真。

  7月12日~14日,SHE’S/KOOL将参加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展。作为发饰类惟一参展品牌清新亮相,其独具创意的造型设计及丰富的饰品陈列将成为展会的一个亮点。

  ARTINI(雅天妮)燃情绽放

  6月29日,国际著名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ARTINI在深圳中信城市广场一楼隆重开业。雅天妮是国际一线时尚配饰及精品品牌,设计概念来自欧美著名设计师的创作精髓,以闪烁的时尚首饰点亮女性独有的气质,散发醉人妩媚的内外娇美,这正是雅天妮诠释的典雅新经典。

  “燃起生活火花”是雅天妮的品牌哲学,ARTINI要焕发的正是这精彩动人的生活火花。2004年11月,雅天妮首度进军中国市场,极具特色的欧洲式典雅设计受到人们喜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