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茂业百货:欢乐假期畅享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5  深圳商报

  7月初茂业百货东门店“买100送100”大型促销活动刚刚落下帷幕,茂业华强北店和深南店的欢乐假期这个周末即将缤纷上演。

  华强北店运动休闲、皮鞋皮具、休闲鞋、配饰、户外用品等,凭学生证即可享受7折优惠;另有运动休闲服饰、休闲鞋或配饰和防晒护肤品多种组合套装7.5折特别优惠;同时买满200元、450元、550元、680元可分别获赠品牌户外运动休闲用品(每档二选一),精心挑选的赠品吸引消费者眼球。茂业百货深南店则推出全馆流行服饰4~6折,同时买满300元即可获赠精美茂业小熊一个。另外,茂业百货会员店的两周年庆已经启动,继上周“买200减100”揭开序幕,下周将陆续推出更多、更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王华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