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深南天虹:“相携”鸣新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25  深圳商报

  崭新整齐的柜台,通透明亮的中庭,品位高雅,贵气袭人……开业后的深南天虹商场新店处处洋溢着时尚、精致。通过举行各类培训、促销活动,新老深南天虹商场互通有无,以期合力发挥最大优势,凸显天虹本色。

  日前,两店联合在深南天虹新店推出了首届“皮具文化节”。除皮具商品6.5~8折优惠外,还为时尚前卫的爱包人士奉上了一场文化大餐——迪桑娜新品包秀,讲解各类新品包的内涵文化。

  7月2日~22日,两店还合力主办“艳阳夏日,情迷海滩”沙滩节,推出曼妮芬泳衣特卖、主题展示和真人泳衣静态展,而安莉芳还上演“泳衣秀”。本次沙滩节还伴有相应折扣的促销活动,为顾客带来“清凉风”。(莉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