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飞越未来Skoda品牌参加第五届长春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7:01  新浪汽车

  倍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长春车展以其独到的汽车文化为根基,通过UFI认证,立足国内三大车展,展览规模和参展车型的不断突破和创新,参展概念车和首发车数量的增加,汽车企业以集团形式的参展,都表明了在车展上唱主角的参展企业已把长春汽博会当做国际A级车展来对待了。

  作为大众集团的一个重要成员,上海大众将全力参加今年的长春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明锐于6月6日上市,为提高品牌和产品知名度,促进产品销售,在第五届长春汽博会上举行以实力飞越未来为主题的2007年Skoda品牌A级车展活动,携八款车型全新亮相。

  展车及展品名单:

  1.Octavia1.6L基本型(风雅红)

  2.Octavia1.6L舒适型带夏季包(糖果白)

  3.Octavia2.0L舒适型带夏季包(香槟金)

  4.Octavia2.0L舒适型带夏季/冬季/侧气囊包(反射银)

  5.Octavia1.8T舒适型带夏季包(蓝精灵)

  6.Octavia1.8T豪华型带Xenon放电大灯(反射银)

  7.Octavia (car cut 切割车)1.8T豪华型带Xenon放电大灯(蓝精灵)

  8.1.8TSI切割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