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轿跑车2.0L本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12  新民晚报

  据一汽马自达透露,Mazda6轿跑车2.0L车型将于7月上旬上市,征战国内中高级车市“2.0L黄金排量”区间,这也是国内首款2.0L轿跑车。

  Mazda6轿跑车传承了马自达家族MX-5、RX-7、RX-8等一系列经典跑车的运动基因,并将跑车的高性能和轿车的舒适性,以及经济性,完全地结合在一起。Mazda6轿跑车2.0L搭载了MX-5的MZR2.0L高性能发动机,配5AT变速器,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距183Nm,最高车速可达201km/h;采用跑车的高钢性轻量化车身,以及世界顶级设计水平的3H结构,有效分散和吸收正、侧向撞击力;拥有与RX-8相同的最佳几何布置双横臂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系统,使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2007年前4个月,市场上Mazda6轿跑车两款2.3L车型,创下了销量直逼Mazda6三厢车总销量20%的佳绩。此次2.0L车型的上市,将充实Mazda6轿跑车的阵容。

  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