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调参加长春国际车展 双环汽车发力东三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7月13日,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将携当家力作双环SCEO和微轿跑车“小贵族”亮相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成为民族汽车品牌在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又一颗耀眼的明星。

  双环汽车高歌嘹亮,阔步挺进东三省,亮相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此次是双环汽车第二次参加长春车展,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车型数量均超过上届。双环汽车面对白热化的汽车竞争局面,韬光养晦、环聚力量,力出新品。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就以不凡气势拓宽南方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这次又重磅出击,直逼东北三省的市场,显示了双环汽车市场开拓的决心和坚强的信心。

  据双环汽车参展人员介绍,此次双环参展的车辆一是双环SCEO顶级配置和超豪华四驱越野车。双环SCEO是双环汽车斥资数亿元自主研发的经济类SUV的巅峰之作,外型澎湃激昂、大气尊贵,透出时尚的活力和硬汉的阳刚。双环SCEO集轿车和运动休闲商务旅行等多功能于一身,将国际水准的精良工艺、完美的内部配置、搭配智能高效的动力,实现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尊贵的自我价值。二是双环小贵族微轿跑车,一款颇具时尚华美、活泼可爱的贴心小车。“小贵族”兼采微轿与跑车之精华,打破微车既廉之观念,具有1.1的超低排量和低油耗的特点,并引领了套彩车身、全景天窗、铠甲外型、无框大双门和高离地间隙的时尚潮流,填补了中国微轿跑车的空白,成为现代都市的新宠。这两款车都以国际标准的自主创新和欧三标准的环保诉求切合“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主题的本次车展。

  据悉,双环汽车集团将充分利用旗下双环汽车及红星汽车的资源,努力实施双品牌战略,培养自主创新能力,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拓宽产品线,通过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抢占不同细分市场的份额。以双环品牌树立产品的高端形象及美誉度,以红星品牌走中低档路线,实现销量的快速提升。这次车展充分显示了石家庄双环汽车有限公司拓宽领域、雄霸市场的非凡魄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