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广本经销商联合促销 23.98万款雅阁售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38  新闻晚报

  据悉,自广州本田汽车上海十家经销商联合开展“三拳”活动以来,反响强烈,销量迅速提升。在7月8日前购买广州本田雅阁系列车型,除享有约等值1500元的两万公里免费常规定期保养,还有车价高达26000元的优惠,更有建行两年免息贷款的贴息费用最高11000元。这等于进行了高达39000元的返利优惠,以一辆23.98万元的2.4L雅阁计,搭载了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巡航系统、电加热座椅、天窗、6碟内置音响系统、方向盘遥控音响开关、智能车载蓝牙系统等豪华配置,但实际价格却仅20万元出头,而且最低只需支付53800元车价首付就可拥有,对于目前众多商务人士将有不小的诱惑力。

  多位行业内人员表示:由于广州本田汽车的产品周期的特殊性,导致了这次促销优惠成为其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促销活动,而且随着库存的降低和产品线的调整,价格将会出现快速回升,以保证其后续产品的价格稳定性。

  (J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