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变形金刚》中的美国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41  新浪汽车
图为《变形金刚》电影中出现的几款车
图为《变形金刚》电影中出现的几款车

  “这是一部特殊的电影,汽车扮演着影片中的角色”,《变形金刚》的导演迈克尔·贝解释道。换句话说,给这些汽车安排角色所耗费的精力与给人物演员安排角色所耗费的精力一样多。如果不为每一个角色选择一辆合适的汽车的话,那制片公司仅仅建造一辆汽车就可以了。这很难用人物演员来拍摄完成。

  “这是一部伟大的影片,”影片的汽车协调者史蒂夫·曼恩在《变形金刚》还在拍摄的时候说道。“在我们拍摄完成之前,我们已经使用了超过100辆汽车——大约100到150辆,还将使用这个数目的两倍。为了拍摄这部影片,我们雇用了六名汽车搬运工和四名技工。每个人都要进行长时间的工作。”

  我们已经报道过我们驾驶1976款Camaro和饰演“大黄蜂”的新款Camaro概念车的体验,后者是博派当中最著名和最英勇的一个。现在是时候介绍一下演员表了——其中包括一名邪恶的野马狂派(这并非一辆野马车)和擎天柱——世界上最高贵的Peterbilt车。

  博派、狂派与通用汽车

图为汽车人标志
图为汽车人标志
  在《变形金刚》的世界里,在好机器人“博派”与坏机器人“狂派”之间将发生一场持续数千年的战争。博派和狂派都能够将自己从普通、没有威胁的形式变成体格非常健壮、具有巨大破坏性而又很普通的巨型机器人。这部影片是完全基于几个连续的动画片系列拍摄出来的,而灵感则得自于1984年上市的一系列大受欢迎的滑稽玩具Hasbro。

  玩具事实上是电影摄制者在选择机器演员时主要考虑的对象。因为,毫不奇怪,基于这部新影片,有一系列变形金刚玩具被生产了出来,所有的博派和狂派都必须根据汽车设计出来,而汽车制造商将会把他们的设计许可给Hasbro玩具公司。如果你的汽车是一辆能变成英勇博派的汽车的话,那这就是一回事了。如果你的汽车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邪恶的、法西斯主义的狂派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通用汽车被选择来提供大部分的博派,除了博派英名、如父亲般的领导者擎天柱之外,《变形金刚》中所有的博派都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导演迈克尔·贝说,“我与通用汽车公司的关系非常好。”毕竟,他以前曾为这家公司执导过广告片,而且是雪佛兰SSR卡车上市销售后第一批购买者当中的一位。通用汽车公司渴望成为这部将引起轰动影片制作团队的一份子。

  “我毫不犹豫,立即看到了这个机会”,通用汽车公司的市场与娱乐联盟总经理Steve Tihanyi坦率承认说。“我们已经与迈克尔·贝共同做了许多事情。我期待真正地融入到这部影片的制作中——因为汽车将成为这部影片中真正重要的角色。在通用公司,我们非常清楚地知道我们想要在打有烙印的娱乐界做些什么。我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部影片将成为我们一个极好的机会。是我们进行明年工作的基础。”

  狂派大多是由军事装置扮演的,这其中包括一架MH-53直升机和一架F-22猛禽战斗机。但是狂派中有一辆邪恶的汽车,乍一看,它确实是车迷们想要看到的能与“大黄蜂” Camaro相对抗的汽车。只是,它并不是一辆野马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