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修渠”提升营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09  新浪汽车

  来自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消息:普利司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近日在沪正式成立。普利司通公司通过在轮胎销售网络引进轮胎之外的销售领域的先进管理理念,规范高附加价值商品、即一流品牌汽车用品的采购渠道,以期进一步提高轮胎销售网络的销售能力。从而促进销售网络对顾客提案能力的提高以及店铺品牌力的提升。此次成立普利司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正是该营销策略落实在组织形式上的表现。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范围内构筑起坚实的营销网络,其中以轮胎销售为中心的汽车用品销售最高形象店铺“车之翼”及主营普利司通轮胎的“普利司通轮胎店”作为普利司通最重要的家族网络存在,目前已达到600家以上,在轮胎厂商的形象店中傲视群雄。其中,车之翼更是以面对面的服务为基础,积极展开符合顾客需求的、着眼于快乐汽车生活的提案活动。为了更好地实施此类销售活动,除了主力商品—普利司通轮胎之外,还经营各种汽车用品。

  新成立的普利司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纪念品的进出口、批发服务为主要业务,通过与以下一流汽车用品品牌的合作,向普利司通轮胎的零售网络提供店铺销售策略的提案以及汽车用品的集中销售。特别是车之翼相比从前可以更加放心地经营这些汽车用品,店铺销售能力的提高值得期待。相信通过此举措一定能够实现“向顾客倡导更加安全舒适的汽车生活”的目标。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2006年我国汽车市场以超过700万辆的总规模稳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业内预计,今年我国车市还将保持10%~15%的增长,全年汽车销量将达810万辆。与此同时,以轮胎为首的各种汽车的相关零部件在近年也呈现出上升的势头,对于轮胎及相关产品的需求将日渐突出。整备新的生产基地、健全完善销售体制、调整市场营销战略,成为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关键问题。普利司通希望通过直接与汽车部件销售商沟通合作的方式,提高零售网络的服务质量,为车主提供安全、舒适的汽车驾驶环境,并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安全的社会生活环境的营造做出贡献。

  合作品牌:

  商品名称 品牌名称

  轮辋 ADVANTI(雅泛迪)

  蓄电池 JOHNSON CONTROLS(江森自控)

  刹车片 FERODO

  消音器 SUPERSPRINT

  电脑 REVO

  洗车用具 KEEPRE(汽宝)

  避震器 KONI

  进气系统 BMC

  器材 BEISSBARTH(百斯巴特)

  CORGHI(科吉)

  HOFMANN(好富满)

  JOHN BEAN(杰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