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车型齐降价 欧宝威达全系优惠1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15  网上车市

欧宝威达(图)


    近日,记者在北京地区市场了解到,欧宝-威达全系车型的价格在4S店处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松动,全系优惠1万元,威达2.2舒适型最低售价已经探至30万以下。详细价格请看下表:

欧宝威达(图)


    此次出现优惠的欧宝-威达不仅仅限于06年4月上市的06款车型,于近期悄然开售的07款导航版也出现了大幅的优惠。经销商主要是为了在销售淡季通过大幅度的降价来消化库存,回笼资金迎接十一黄金周以及年底销售高峰的到来。另外,国内市场各款与威达同级车型的价格也在不断走低,也对作为进口车威达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也是促使威达降价的原因。

欧宝威达(图)


    06款新威达2.2体现了欧宝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大胆地借鉴Astra雅特系列的成功经验,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多种细节勾勒的前脸V形更为张扬,使之呈现出动感、活跃、自信和卓尔不群的特征。全新17”五辐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更加强烈。新Vectra威达2.2也做出了表率。舍弃了大排量的3.2升发动机,沿用技术成熟的2.2升直列四缸ECOTEC 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马力),最大扭矩203nm,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应变自如。同时,它的废气排放已达到欧洲IV号标准,提前满足国家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让用户不必有日后再升级再认证的麻烦。
    
    按照目前的优惠幅度来看,预计威达短期内不会再有更大幅度的优惠出现。优惠后这款具有高品质的进口中高级豪华车还是值得购买的,一直关注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合适的机会出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