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骏杰出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今天宣布:自即日起,由何骏杰(Nigel Harris)接替汤德为 (David Thomas) 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现任总经理汤德为由福特汽车公司转调北美,负责福特、水星林肯品牌的全面营销管理工作。

  “汤德为先生是一位出色的营销管理者和团队领导者。在他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期间,公司的销售业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增长。”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说,“同时,在他的积极推动下,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的全新形象正在逐步建立,为福特品牌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06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13% ,增幅居国内同行之首。2007年,公司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尤其是在今年4、5月间,整体产销量首次跻身同行业前10名。福特福克斯成为中国车市的明星产品,持续热销;2007年4月,福特福克斯的销量高居国内同级车第二名。近年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福特品牌经销商网络的发展日新月异,在4S店建设、客户服务满意度和经销商利润提升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 一项声势浩大的“活得精彩”福特品牌建设活动也将于近日拉开帷幕。

  “在实现上述出色业绩的过程中,汤德为先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沈英铨表示,“同时,我们欢迎何骏杰先生就任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他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特别是在市场、销售、服务和管理等领域有出色的表现。我们相信他在新的岗位上将带领销售公司持续保持业已取得的良好发展势头,为公司向更高目标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汤德为将于今年9月前往福特汽车北美就任新职。在此之前,他将与何骏杰就销售公司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接。

  何骏杰原任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销售执行总监。他于1985年加入福特公司,随后担任一系列市场和销售管理职位。1999年他升任福特新西兰总经理,主持市场和经销商网络发展等工作。2002至2006 年期间,何骏杰担任福特南非负责市场与销售的副总裁,全面负责新产品引进、经销商关系维护和引入福特各类重要体系等工作。其后他专任福特亚太营销运营执行总监至今。

  何骏杰 (Nigel Harris)简历

  何骏杰 (Nigel Harris) 被任命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于2007年7月3日生效。他原任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销售执行总监。

  何骏杰先生 1985年加入福特公司,此后担任一系列市场和销售管理职位。1999年,何骏杰先生升任福特新西兰执行董事, 主持市场和经销商网络发展等工作。在他就任期间,福特品牌上升为新西兰市场最受欢迎的第二大品牌。2002至2006年间,何骏杰先生担任福特南非负责市场与销售的副总裁,全面负责新产品引进、维护经销商关系和引入福特各类重要体系等工作。

  何骏杰先生在市场、销售、服务和管理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何骏杰先生拥有商学学位,主修市场营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