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节能两不误 欧宝推全新氢燃料电池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1:06  网上车市
环保节能两不误欧宝推全新氢燃料电池车

全新欧宝Corsa 1.3L CDTI

  通用表示,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由E-Flex(氢燃料电池)动力推进系统驱动的全新欧宝概念车——HydrGen4,该概念车同时也是通用的全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

  此前,通用已推出过搭载汽油引擎和氢燃料电池引擎的E-Flex车型,现在,通用尝试推出一款搭载超节能柴油引擎的E-Flex车型,该车型所配备的E-Flex系统包含一具电动马达,可为车轮提供驱动力。除此之外,与其同时展出的还将有欧宝的全新Corsa 1.3L CDTI(如上图所示),通用声称该车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有119克,该车型采用一套共轨柴油涡轮增压喷射系统,在1800巴的喷射压力下可把燃料喷射进燃烧室内。

  据悉,在2007年至2012年间,通用欧洲计划推出16款全新的引擎系列以及10款传动系统,所做的这一切目的是为了减少旗下车系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同时改进车系的燃油经济性。(周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