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上市在即 07款蒙迪欧最高优惠3.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9:28  网上车市

新款上市在即 07款蒙迪欧最高优惠3.68万(图)


    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系统显示,北京地区07款蒙迪欧2.5旗舰型和2.0精英型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款上市在即 07款蒙迪欧最高优惠3.68万(图)


    据经销商介绍,蒙迪欧另外两款车型:经典型和尊贵型几乎处于停产状态,北京的经销商处都没有现车,而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也因为新款蒙迪欧的即将上市出现了大幅优惠,使得蒙迪欧的性价比更加突出。4S店销售员介绍新款的蒙迪欧大约在9、10月上市,由于配置方面有很大提升,价格肯定要高于老款车型。
    
    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中,凯美瑞雅阁、领驭堪称三大巨头,占据着中高级车市的大半江山,虽然蒙迪欧属于中高级车型范围,但与三巨头相比无论从销量还是知名度都不可同日而语。近来雅阁和领驭都出现幅度不小的降价,蒙迪欧岂有硬撑的道理?

新款上市在即 07款蒙迪欧最高优惠3.68万(图)


    “新款上市老款降”,全新蒙迪欧上市在即,老款降价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何况车型已经不全,全新蒙迪欧虽说无力与中高级车市三巨头抗衡,但与第二梯队的其他几款竞争车型还是可以一决高下的,从上图可以看出1-5月M6销量比较稳定,锐志表现出大起大落,索纳塔则一路走低,这五款车型中,只有蒙迪欧的销量是呈逐月上升的趋势,此番优惠无疑能继续为老款蒙迪欧的销量做点贡献,也为新蒙迪欧占领市场做些铺垫,进一步巩固蒙迪欧在第二梯队中的地位。
    
    蒙迪欧是一款外形大气的商用车,沉稳而不失尊贵,优惠后的价格在同级别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尤其是2.0精英型,喜欢蒙迪欧的朋友不妨借此机会关注一下,相信带给你惊喜的不仅仅是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