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合资哈飞可能生产Expertyu与80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18  新浪汽车

 标致Expert

      标致Expert

  标致Expert是一款融合了家轿与商用车特点的MPV车型。在紧凑型MPV市场,标致Expert的外观在1995年秋季亮相的时候还是比较前卫和别致的。在这11年间,Expert已经有了两代车型,并且销售记录直线攀升,截止到2005年,这款车累计已经卖出了33100辆。

 标致Expert

  新一代的标致Expert于2007年1月18日在欧洲上市。是由PSA与合作伙伴菲亚特联合开发的。根据专家的建议,第三代车型分为两个全新的系列,一个是主攻商务型车市场,另一个就是Expert Tepee,它结合了紧凑型MPV和轿车的一些特点。

 标致Expert

  现在标致Expert车身尺寸更加符合商务用户的要求。方方正正的车身使内部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可以放下很多大件物品。另外,Expert使用了一些先进的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要,比如气动后悬架,可以使车身高度降到1.894米,这样就能够轻松进入地下车库。这样的设计体现了法国车人性化的一面。

 标致Expert

  Expert具备良好的路感,全新的引擎使整车的表现也很出色。Expert搭载了三款HDi柴油引擎以及一款汽油引擎,分别是1.6升 66千瓦HDi发动机,2.0升88千瓦HDi发动机,2.0升100千瓦HDi发动机,和2.0升103千瓦的汽油发动机。其中,两款2.0升柴油发动机是与福特联合开发的,同时配合标致ML6C六速手动变速器。

  车身结构采用可溃缩的设计,因此在碰撞时能够起到吸能的效果,使乘员最大程度的免受冲击力的伤害。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则包括了整合防翻滚模块以及ASR牵引力控制的ESP程序,ABS,EBA和前、侧安装的气囊。

     Expert Tepee代表了一种新的驾车旅行的生活方式。共有三个车型:分别是基本版,休闲版以及舒适版。

  这款车将清晰的路感,安全与舒适融于一身,车内最多可以容纳9名乘客,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灵活变化出多种组合空间,便于放置物品。推开滑动侧门,翻倒外侧座椅,就能轻松进入第三排座椅。在长轴距版的行李空间可以达到1239升,相当实用。

  全车共有六个气囊,分布在前部和两侧,座椅都在车顶内置的气帘保护范围之内。Tepee车型上配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其他豪华配置,使驾驶变得简单而不枯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