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御系列上市 打造五星标准安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天籁-御系列上市打造五星标准安全系统

天籁·御系列上市

  天籁车型具体配置价格表

  车型级别 厂家指导价

  天籁·御系列 350JM VIP旗舰版 34.98万元

  230JM 尊贵版 28.98万元

  230JM-S 科技版 25.68 万元

  230JK 豪华版(天窗) 23.98万元

  230JK 豪华版 23.38 万元

  天籁 230JK-S 舒适版(天窗) 21.98万元

  230JK-S 舒适版 21.38万元

  200JK 豪华版(天窗) 20.68万元

  200JK 豪华版 19.98万元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7月1日,东风日产天籁·御系列正式推出,并于即日起在全国销售。何为御系列?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解释道,以“御”来命名这款新车,有三重含义,分别是指五星安全系统、全新调校的全球十佳V6发动机和高强度智能悬挂系统。任勇说,此次天籁御系列在这三方面的技术,有了全新的升级和突破,领先同级车。值得称道的是,在天籁·御系列里,并不是高配车型,而是从基本型开始,全系车型均有这三项内在技术升级。

  这是继2004年天籁导入中国后,首次在功能配置和内在技术上实现跨越性突破的全新系列。而且全新天籁·御系列并未调高价格,而是保持了天籁一贯的价格定位,同时原有天籁车型价格则随之小调。这一举措,充分显示了东风日产下半年冲刺30万辆全年销售目标的决心。

  任勇说:“天籁·御系列是步入2007年下半年之后,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首款新车,我们有信心凭借这记重拳使天籁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跑者。”

  打造五星标准安全系统

  此次推出的天籁·御系列,在安全配置方面,整合了6气囊、带AFS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系统等领先安全配备;此外,车身内部结构也是按照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对车门、坐椅、方向盘等数十处进行了结构加强,大大提升了侧碰、后碰的安全性。以增加的双侧安全气囊和双安全气帘为例,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数据,对头部施加保护的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能够将由驾驶员一边的撞击造成的驾驶员死亡率降低大约45%。

  全新调校全球十佳V6引擎

  天籁所采用的VQ发动机,曾连续13年入选“全球十佳发动机”,而天籁·御系列所搭载的原装进口VQ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改进了超静音正时调速链、平衡装置,使发动机更宁静,运转更为平顺;更为重要的是,配备了日产最先进的一体化发动机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的经典之处在于,能够非常有效地协调发动机各部分运转,使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ETC电控节气门、VIAS可变进气系统等高科技部件更充分地发挥其效用,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运行性能,使故障率更低。

  高强度智能悬挂系统

  东风日产此次还特别强化了天籁·御系列的悬挂系统,令其有更加出色的操控性。天籁·御系列采用独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根据多年积累的中国路况数据进行了调校,在带来更佳的抓地性能的同时,又大大提升了行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御系列的前悬挂在独立麦弗逊式设计的基础上,特别采用了高刚性井字形支撑横梁设计,增加横向强度,大幅提升了安全性能及响应性能;同时,底盘系统还采用了最新的脉冲控制减震技术,降低高频振动,使驾驶更平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