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正式入华销售 预计售价38-46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3:05  新京报
汉兰达正式入华销售预计售价38-46万元(图)

Highlander在北美的产能高达15万辆,被看做是丰田冲击北美三大集团的主要产品。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将发布Highlander(汉兰达),公布其配置情况及国内售价。这款车将在广州丰田的销售渠道里销售,7月中旬正式上市。

  时任丰田汽车公司副社长稻叶良?在今年上海车展上表示:“汉兰达是为了满足那些既追求SUV的形象和多功能性,又追求高级轿车般的驾乘性、操纵性和舒适性的车主而设计的一款SUV.”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丰田展出了第二代汉兰达并正式宣布将进口这款车型。08款汉兰达增加了一系列标准配置,包括搭载了新3.5LV6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270匹马力,较原来的3.3L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大了55匹马力,此外还搭载了新五速自动变速箱、电子转向助力装置、侧气囊、驾驶员前膝气囊以及新的尺寸较大的合金车轮等。

  上周二,北京博瑞东贸、长京行和金时四季青等店已有样车到店,样车的颜色有黑色、白色和银色,目前共有4种不同的款式,主要是导航、倒车雷达和天窗等配置的不同。目前试驾车还未到店,首批商品车提车时间也未确定,但已接受预订,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为38万-46万元。

  继汉兰达之后,丰田后续还将有两款SUV引入中国,其中之一为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FJCRUISER7.另外,RAV4也有望由一汽丰田引进生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